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机关支部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会庆座谈会

民进江北机关支部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会庆座谈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何旭|时间:2018-11-16

11月14日,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重庆民进成立60周年座谈会,市委会原副主委、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喻体金,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谢平,民进江北区工委原主委张子昆出席会议。

喻体金对支部积极开展活动、会员积极参与组织生活的优良传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民进重庆市委成立60周年,也是民进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支部要在全区发挥好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加大对优秀会员、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积极弘扬新时代精神、传递新时代正能量、宣传新时代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宣传工作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谢平领学了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希望支部带头加强党派宣传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鼓励会员主动发声、正面发声,把宣传思想工作贯彻到每一位会员,落实到日常履职工作中。

喻体金、张子昆等老领导还与机关支部主委彭克平、机关支部副主委刘远智、区委会专职干部张德显等共同回顾了江北民进的发展历程,并结合亲身经历,分别从供给制度变化、高考制度恢复、物质生活水平提高等方面畅谈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心得体会。

作者:何旭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