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老会员,浓浓关怀显真情

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开展老会员慰问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李永胜|时间:2018-01-28

1月18日,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江北文化支部主委王明义、副主委李永胜、会员代表肖莉等一行看望慰问了支部老龄会员,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中,王明义代表支部全体会员感谢老会员、老同志们多年来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细心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当前支部工作和会员履职的意见建议。

老会员同志们纷纷表达了对民进组织的关心和牵挂,个个都流露出老会员特有的参政议政热情,并殷切期望伟大祖国借19大春风越来越民主富强。

据悉,民进江北文化支部坚持高度重视和关心离退休老会员工作,坚持把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会员活动作为倾听老会员呼声、体察老会员关切、关心老会员健康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力求“问其事、解其难、排其忧、畅沟通”,深入了解老会员生活上的实际困难,排解老会员思想上孤独寂寞的情绪,增进新老会员的交流和传承,畅通老会员反馈社情民意的渠道,有力推动了文化支部组织建设工作和文化传承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作者:李永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