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綦江区万盛经济支部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谈体会

民进綦江区万盛经济支部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谈体会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作者:杨娅|时间:2017-10-30

 

10月25日下午,民进綦江区万盛经济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了解2017年度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进行交流讨论,谈体会。民进綦江区委副主委李世清出席会议,经济支部主委杨娅主持会议。

会上,李世清通报了万盛经开区2017年度经济发展运行情况。他希望会员们加强学习,及时了解重庆市及所辖各区县的社会经济发展现状,并鼓励会员们抓住机遇促进自身发展,同时积极履职,双岗建功。

杨娅带领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新提法新举措40条,并结合支部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支部组织建设、提高会员综合素质以及参政议政着力点等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员们纷纷发言讨论十九大学习体会,一致认为本次大会意义重大、振奋人心,并表示将在工作中以更加努力的姿态更好地履行会员职责,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作者:杨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