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进修学院支部举行“喜迎十九大,争创好成绩”主题座谈会

民进江北进修学院支部举行“喜迎十九大,争创好成绩”主题座谈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作者:申光健|时间:2017-10-12

 

9月28日,民进进修学院支部在江北区教师进修学院开展了“喜迎十九大,争创好成绩”主题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主委申光健主持。

这次座谈会在“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前夕,民进江北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新老会员们汇聚一起,共同关注“十九大”的召开,就本次“十九大”关注的热点问题做了交流和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不管是在国防还是民生的建设中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老百姓安居乐业,生活幸福;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一定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期待本次“十九大”为国家的持续性健康发展、为国家更加强盛制定出有效的方针政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申光健指出,作为民进会员,首先应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其次,对国家的建设和社会的和谐发展提出自己的合理建议,积极建言献策,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共13名在职和退休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申光健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