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工商大学支部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作者:黄先德|时间:2017-10-12

9月15日下午,民进工商大学支部以“我为评估做贡献”为主题举行座谈会,庆祝第33个教师节,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座谈会由支部副主委伍维平主持。

会上,伍维平组织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教师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各项职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九月中旬,我校接受教育部审核评估进入倒计时阶段,民进支部全体会员均战斗在教学一线。在庆祝第33个教师节之际以及中共十九大召开之前,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学校大局为重,理解审核评估内涵,努力做好本职教学工作,积极整改教学材料和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为审核评估做贡献。

作者:黄先德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