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共同成长

民进重庆市旅游学校支部开展开放日活动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作者:彭涛|时间:2017-07-06

 

6月23日,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共同成长”的开放日活动,民进区委班子成员、重庆市旅游学校党委有关负责人、民进大渡口区下属各支部主委及部分会员、民进旅游学校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开放日活动。

活动分四部分:首先,旅游学校支部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不忘合作初心 聚力决胜小康》。其次,旅游学校支部负责人、老会员代表、骨干会员代表、新会员代表分别作了《开拓创新 继往开来——旅游学校支部与民进共成长》、《不忘初心 与民进共成长》、《感恩民进 期望茄中》、《民进伴我成长》的汇报发言。再次,各支部主委、部分会员结合自己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初心及成为民进会员以来的成长经历作了交流发言。最后,民进区委班子成员及重庆市旅游学校党委有关负责人分别对活动进行点评并讲话。

重庆市旅游学校党委有关负责人认为民进重庆市旅游学校支部及支部会员这些年来的成长很快,对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民进旅游学校支部不负重托,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传播正能量,更加关注、关心、关爱学生,为学校、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进区委主委胡桂泉对民进旅游学校支部的开放日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此次开放日活动安排周到、内容丰富、事例鲜活,联系当前形势紧密,非常接地气,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为各支部开放日活动展示了一个成功的范例。各支部要积极思考,创新思路,向他们看齐。他希望,全体会员要继续保持加入民进的初心、保持对本职工作热爱的初心,不断学习新知识、增强新技能,力争“双岗建功”。他还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支部开放日活动提出了要求。

根据民进区委安排,民进大渡口区下属各支部将在本届内至少开展1次开放日活动,搭建起民进支部与其所在单位的党组织及各支部之间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以此加强与支部所在单位党组织的联谊、与兄弟支部的互动。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