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经济支部走进西政学法

来源:民进铜梁区经济支部|作者:蒋明琴|时间:2021-05-13

“未来,人工智能将广泛运用于法律领域,通过新兴科技,对大数据收集整理、区块链运用、证据保全方面有非常大的帮助,这样可以提质增效,解决案多人少、审理爆炸等方面的问题,将广泛运用于金融纠纷方面……” 4月30日,民进铜梁区经济支部全体会员走进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邀请人工智能法学院院长陈亮教授作《人工智能与防范企业经营风险》知识讲座,并进行了互动交流。铜梁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总支部主委曹定福参加了活动。

会员们纷纷表示,能听到这么高水平的讲座,学习将法学如何运用于防范金融风险等方面的知识,很难得,收获满满,希望今后还能经常上这样的课。

随后,曹定福与民进渝北区工委副主委曾兴华、候东德就民进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曹定福热忱欢迎民进渝北区工委的会员和西南政法大学的教授们到铜梁红色文化地——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和故居参观学习,感受铜梁原乡之美。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