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师范大学总支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

来源:民进重庆师范大学总支|作者:林玉蓉|时间:2017-03-23

 

 

 

 

2017年3月16日下午,民进重庆师范大学总支在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统一战线活动室举行了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主委程愚主持,总支30余名会员参会。

会上,支部主委张希希带领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向重庆市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的相关内容。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全体会员要不断学习党的政治理论,提高政治觉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当前思想政治工作形势,增强鉴别力,不信谣、不传谣,不做负面信息传播者。

与会会员纷纷表示, 这次学习非常及时、全面,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作者:林玉蓉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