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区综合一、二支部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进渝中区综合一、二支部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渝中区综合一、二支部|作者:程闯|时间:2016-11-10

11月8日下午,民进渝中区综合一、二支部开展支部活动,组织会员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综合一支部主委周密宣读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借鉴执政党建设经验,提高民进自身建设水平。

综合二支部主委余程联系支部工作实际,在广泛收集会员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提出要进一步改进民进支部组织生活方式,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作用,以支部委员分别联系的会员小组为单位,大力发掘会员潜力,让每个会员小组都来积极思考、轮流筹办支部活动,把组织生活搞得更加丰富多彩。

最后,两个支部的会员们还根据组织安排,对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分别进行了民主推荐。

作者:程闯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