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徐悲鸿支部参观七十周年会庆书画作品展

来源:徐悲鸿中学支部|作者:吴为|时间:2016-01-04

20151216日,民进江北区徐悲鸿中学支部会员在支部主任冯莲的带领下到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参观了民进重庆市委主办、重庆开明画院承办的“爱满民进——纪念民进成立七十周年书画作品展”。

今年是民进成立七十周年,七十年的岁月征途漫漫,在民进搭建的这块平台上,汇聚了大量优秀民进人为其筑基添瓦、增光逸彩。民进的成员组成中教、科、文领域占据了非常大的比例,这部分会员大都在各自的职业领域卓有建树。这次由民进重庆市委主办,重庆开明画院承办的《爱满民进——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就是广大书画届会员们为自己的组织献上的一份厚礼。

大家在展厅里观摩、欣赏,在一幅幅书画作品前流连、驻足,细细品味,感受作品传达出人文风情和笔墨骨力。大家被艺术家们的精彩才艺深深折服,为作为民进的一员深以为豪。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为组织添砖加瓦,出一份力,尽一分责。

作者:吴为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