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龙水第二支部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民进龙水第二支部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来源:民进龙水第二支部|时间:2015-12-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2月2日,民进龙水第二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主委肖林主持座谈会。

会上,肖林带领会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他要求会员们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严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奋发进取的信心和决心,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做事,积极利用学校网络平台、微信平台及时上传关于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新闻报道,通过各种形式开展讨论,积极发扬奉献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知识技能转化为创新动能,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推动学校教育积极健康向上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通过座谈学习,会员们增强了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服务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打造美丽、富庶的大足旅游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