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萱中支部举行2019年名师经验分享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喻尚平|时间:2020-01-15

1月7日下午,民进永川区萱花中学支部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名师经验分享会暨支部年终总结会。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区委会委员沈迎梅出席会议。中共萱花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屈英灿应邀参会。会议由支部组委喻尚平主持,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喻尚平总结了本支部2019全年工作情况,并对来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永川区名师、民进会员周秩蓉分享了她作为市级国培指导专家对国培学员的指导情况,以及本校教育教学方面的工作经验。屈英灿从“队伍坚强”、“工作扎实”、“贡献突出”等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民进永川萱中支部的工作,他希望会员们继续学习,担当奉献,再创佳绩。

钟代华对此次名师经验分享会进行了高度评价,并描绘了永川区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他希望支部会员凝聚共识,提升专业素养和人格修养,充分发挥民进永川萱中支部智慧,为推动萱中发展以及永川区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喻尚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