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黄桷垭支部举办开放式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南岸黄桷垭支部|作者:丁奕|时间:2015-10-26

观摩会现场

区委会主委莫裕全点评支部活动

为提高基层支部组织活力,分享支部活动经验,民进南岸区委定期组织各基层支部举行开放式组织生活会。

2015年10月16日,正是山城秋意浓浓的时节。民进南岸黄桷垭支部在刚刚喜获民进全国优秀会员的支部主委杨祖石的组织下,举行了一次隆重而又温馨的支部活动现场观摩会。观摩本次活动的有南岸区副区长、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专职副主委郭同永,副主委彭国龙、肖辉、李卫国以及部分区委委员和各基层支部主委等50余人。

本次活动主要有三个内容:首先大家温习会章会史,重点是民进会员的基本任务以及民进基层组织的建设;接着,支部主委杨祖石介绍黄桷垭支部作为南岸区最早成立支部之一的发展历史;最后,支部每个会员都简单谈了自己加入民进组织的感受。来自今年9月24日获得重庆市“十大最美家庭”的老会员黄亚军的发言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他畅谈自己入会21年的经历和感受,表达了对民进会员身份的骄傲,对组织的热爱。年轻会员刘海波来自一个父母都是老共产党员的家庭,他说:正是受到这些优秀老会员言行的感召,自己才积极申请加入了民进组织。会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莫裕全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他首先祝贺杨祖石获得民进全国优秀会员称号,并肯定了这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他指出,在黄桷垭支部发展过程中,老会员关心竭尽所能为会员谋福利,树榜样,值得全区会员学习。他希望每一位民进人,特别是年轻会员,要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开阔眼界、拓宽视野、发挥潜能,为国家为社会做出青出于蓝的贡献。

作者:丁奕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