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湘渝同志当选为民进渝中区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委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1-02-23

217上午,民进渝中区委召开四届十六次全委会,13位区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民进渝中区委主委张克敏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了《补选区委副主委的选举办法》,接着张克敏主委宣读了“民进重庆市委会关于同意提名邓湘渝同志为民进渝中区第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批复”。在通过监票员、计票员名单后,选举正式开始。邓湘渝同志获得全票正式当选为民进渝中区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委。

张克敏主委指出:本次全委会补选区委副主委充实了区委领导班子,更加有利于区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她要求新的区委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继续发扬本会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区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