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萱花中学支部召开2014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康纪畏|时间:2015-02-10

1月28日下午,萱花中学中会议室,济济一堂,暖意融融。民进萱花中学支部在此召开2014年工作总结会。民进永川区主委钟代华,专职副主委程智远,民进经济支部主委杨勋亮应邀出席会议;中共萱花中学党委书记晏家永莅临会议。民进萱花中学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民进萱花中学支部主委喻尚平主持。他首先总结了民进萱花中学支部2014年的工作。一年来,该支部在职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认认真真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单位作出了较大的贡献。随后,他提出2015年工作打算,与会员们一起研究讨论,确定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

钟代华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支部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支部全体会员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积极履行好党派成员职责,力争双岗建功。

作者:康纪畏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