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中支部举行2012—2013学年总结会议

来源:长寿区委会|时间:2013-08-01
 

628,民进长寿区委长寿中学支部的会员在长中三会议室举行2012-2013学年总结会议,对支部在过去一学年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初步讨论并制定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会议由支部主委郭万兵主持。

会上,汤定波同志宣读了学期工作总结,对过去的半年中,我支部紧紧围绕民进长寿区委的安排部署和长寿中学的中心任务,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实施民主监督,完善自身建设,为长寿区的建设发展、三地一中心的打造、构建和谐长寿做出积极贡献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了支部在下半年的工作设想。

郭万兵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支部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受到了上级会组织和区政府的肯定,也受到了群众的好评。他要求会员们要关心群众的利益,做好社情民意的调查和反映工作,积极反映人民群众最直接、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和困难,切实履行好民进会员的职责。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