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人心 合力发展

民进北碚支部开展特色活动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时间:2013-01-15

2013113日上午,冬日的北碚迎来难得的艳阳天气。在北碚区复兴镇白云山上的一个农家院坝里,民进北碚支部26名会员欢聚一堂,举行年度总结活动,场面轻松愉快、温馨祥和。

支部主任岳令对北碚支部2012年度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支部班子的调整进行了通报,并对201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初步展望,会员对2013年度的支部工作也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为了充分发挥党派会员的科技及智力优势,拓展社会服务功能,在此次活动中,考察和调研了民进会员贺俊结(重庆天地间农业开发公司董事长)在白云山的科技种养植技术服务基地。该基地为西南大学以种养植为研究方向的会员和需将科技转变为生产力的会员搭建互动交流的实践平台。目前,已有优质葡萄、无患子柴油生物原材料种植物,逐步实现技术与种植的对接实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公司计划今年在原有基础上,力争将被列为北碚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贺家拳与健身培训相结合,打造武术培训基地;将观光农业与生态旅游相结合,打造生态观光旅游产业群;与当地土特产资源相结合,打造酿酒基地。会员们在考察和调研过程中对该基地的发展前景各抒己见。

北碚支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形式多样的调研,凝聚了人心、会聚了智慧、打造了平台、加强了协作,以多种方式努力为地方建设出力。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