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医卫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暨乡村振兴调研

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医卫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暨乡村振兴调研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王郡|时间:2023-06-20 10:56:59

按照民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推动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医卫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6月16日至17日,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医卫支部赴巴南区云篆山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暨乡村振兴调研。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医卫支部会员近20人参加了活动。

大家考察调研了巴南区以品牌提升、农旅融合、人居环境为抓手打造的环云篆山乡村观光旅游带,参观了荷韵园传统农耕文化展示园、青少年农耕科普知识教育基地等,体验了丰富多彩的农事活动,直观深入地感受到了生态农业、传承农耕文化、回归田园等乡村振兴纵深发展路上的坚定信念。

随后,两个支部联合召开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考察调研,主题教育学习参观活动,更深刻领会和把握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和精神实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就要从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这五个方面来开展调查研究、摸清情况、找准问题、提实对策,更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大家作为民进会员,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紧扣“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立足考察调研实情,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更好发挥出调查研究实效。



作者:王郡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