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1-12-16

12月15日,民进永川区委会领导班子在党派会议室召开“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府参事张洪参加会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绍华应邀到会。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主持会议。

杜金蓉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区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围绕会议主题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洪强调,民主生活会是互相监督、促进成长的平台,开好民主生活会就是对组织和事业负责、对班子和同志负责。他认为,班子成员的发言紧扣会议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面对矛盾问题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不绕弯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希望区委会班子及成员对收集和自查到的问题立查立改,暂时不能完成整改的要解释说明,要及时向市委会书面报告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

此次会议前,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后开展了区委会班子及成员2021年度工作述职及民主评议工作。

区委会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永川民进监督委员会成员列席会议。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