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会召开支部总结交流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陈石|时间:2021-12-14

12月11日,民进南岸区委会召开支部总结交流会。区委会主委 、区政协文史委主任郭同永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23个基层组织负责人围绕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逐一发言,交流经验、反思不足、展望明年,对口联系各支部的各区委委员、区委会副主委进行了点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给大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互相借鉴的平台,来年工作定会有更多新思想、新作为。

郭同永在讲话中强调,要加强主动学习的意识,关心、关注国家大事,了解、支持国家大政方针,引导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通过学习发现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要加强主动工作的意识,积极履行党派职能,持续做好组织发展、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工作;规范化开展支部工作、用好会内外专家资源。要加强自身建设,助力南岸发展;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来统一思想、激励会员、凝聚力量。通过开展活动了解、发现、锻炼一批有能力的年轻人。

区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约40人参加会议。  

作者:陈石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