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2022年拟发展对象见面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王坤汝|时间:2022-06-17 17:21:36



6月17日,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2022年拟发展对象见面会。会议由民进巴南区委会副主委、区金融发展中心副主任文砚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文砚介绍了民进会史、巴南民进发展史以及会员的权利义务等,并就巴南民进的各项工作情况和入会后会对会员的要求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谈了自己入会初衷。大家纷纷表示,加入民进后将进一步强化会章会史学习,快速进入角色,做身边的有心人,从工作上、生活中主动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同时主动参加组织的社会服务,做到弘扬正能量,发出好声音,为民进添光增彩。会议还对参加2022年市委会新会员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

13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部分2021年下半年入会的会员参会,分享了入会后的履职情况。

作者:王坤汝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