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2021年干部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2021年干部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黄程|时间:2021-10-12

10月10日,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2021年干部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民进长寿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家勤,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兼)宦仕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培训会由民进长寿区委会主委李佳主持。

培训会集体学习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和《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观看了以长寿籍红军高级将领杨克明烈士事迹为题材的微电影《红书箱》,参观了杨克明烈士故居。

民进市委会宣传处处长罗明兰以《爱满民进——民进宣传思想工作的独特打开方式》为题,作宣传思想工作专题讲座。她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介绍了党派宣传工作的环境、平台、工作方式方法,并通过大量案例讲解撰写新闻稿件的要点,向会员传授宣传意识和业务技能。

会员们表示,通过培训夯实了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凝聚了共识和力量,进一步提高了会员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大家将持续深入学习,坚持以党为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四新“”三好” 提高“五种能力”,更好第发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用。

现任区委会委员、上届离任区委会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和2021年新会员共73人参加了培训。

作者:黄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