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时间:2021-06-24

会议现场

新一届区委会领导班子和委员与大家见面

6月23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巴南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市委会秘书长罗挺,中共巴南区委副书记何永革,中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百中,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民建巴南区委会主委、副区长冯毅梅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听取并审议了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巴南区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巴南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进巴南区第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姜莹星当选主任委员,文砚、陈思妤、申高强当选副主任委员。

陈贵云代表民进重庆市委会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民进巴南区委会五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区委会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参政党性质地位的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夯实组织基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班子“五种能力”,完善人才培养、推荐、使用、管理机制,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水平。要服务发展大局,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反映社情民意,做靓工作品牌,在履职尽责上展现新作为。要强化责任担当,完善会内监督机制,强化日常管理、纪律执行,努力形成转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局面,为推动国家和地方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何永革代表中共巴南区委,向新一届民进区委会领导班子和委员表示祝贺,对区委会五年来推动巴南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所作出贡献予以肯定。他希望新一届区委会领导班子凝聚思想共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派和界别优势,为促进巴南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民办教育发展、推动“一区五城”建设和打造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担当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治责任。

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