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裕全出席民进南岸区文化支部总结迎春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华娜、胡娟|时间:2021-01-20

近日,民进南岸区文化支部举办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暨总结迎春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南岸区政府副区长莫裕全,区委会副主委、区政协文史委主任郭同永出席会议。

文化支部主委周晓竹领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工作条例》,并总结了支部2020年工作。支部全体会员围绕如何做好主题年工作深入讨论,建言献策,互通有无,纷纷表示愿在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中有所作为。特邀参加活动的中国书画协会青年会员、区书协秘书长黄璜为大家书写春联,预祝大家牛年吉祥。

莫裕全从国际国内形势出发,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地方经济社会重大事件,深入浅出地作了一次宣讲。他指出, 2020年,中国面临疫情、经济、中美关系“三大挑战”,重庆还遭遇了洪水;但全市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率先控制疫情,率先复工复产复学复市,率先实现经济正增长;实现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计划圆满完成。莫裕全希望大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积极思考,建言献策;围绕“中心”,发挥党派优势和职能尽职履责;积极主动参加组织生活,增强组织活力与凝聚力。

作者:华娜、胡娟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