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沧州市委与民进九龙坡区委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作者:牟明容|时间:2017-12-29

 

12月26日,河北省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闫书林率民进沧州市委委员、机关干部一行14人到民进九龙坡区委调研,并座谈交流。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杨仁清,副主委张南村、简莉、余素珍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余素珍主持。

张南村介绍了九龙坡区的区情、九龙坡区民进组织发展历史和在参政议政、机关建设等方面进行的实践探索;闫书林介绍了民进沧州市委的特色工作和成绩,并诚挚地邀请民进九龙坡区委前往沧州市参观访问和交流学习。双方还就参政议政工作和机关建设进行了交流。

杨仁清指出,两地民进组织工作各有优势,也面临一些相同的问题,今后可以多开展互访活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此次交流是两地民进组织加深了解、相互学习、增进友谊的良好开端。

闫书林一行还调研了民进九龙坡区会员企业——重庆四通都成科技有限公司,并对其在智能化领域的科技研发和市场敏锐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