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委会参加区民主党派骨干成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民进江北区委会参加区民主党派骨干成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19-05-27

5月20日,重庆市江北区民主党派骨干成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本次培训由民革江北区委、民盟江北区委、民进江北区委、农工党江北区委、致公党江北区委联合举办。

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楼锡锦向参训的江北区民主党派成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省社会经济发展、浙大办学及培训等相关情况。民盟江北区委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张亚兴作为带队领导就课程安排作了说明,并对培训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6天,将通过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的形式,围绕中美贸易关系和国际政治经济形势、习近平“八八”战略与治国理政思想、加强新时代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当前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分析及应对等内容,开展多个领域和门类的课程,促进民主党派成员自身综合能力的提升。来自重庆市江北区的40名民主党派成员参训。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