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建江北区委会、民进江北区委会联合举办2023年暑期骨干培训

民建江北区委会、民进江北区委会联合举办2023年暑期骨干培训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刘盈盈|时间:2023-07-25 11:07:00

7月23日至24日,民建江北区委会、民进江北区委会在万盛经开区联合举办2023年暑期骨干培训,民建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江智,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出席培训会。

桂飞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作为党派成员,在知识经济时代,必须不断加强学习,才能适应时代发展对民主党派提出的新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学习能力,不断追求双岗建功。他希望会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严于律己,结合个人实际,学以致用。

培训中,中国作家协会主席团成员、重庆作协荣誉主席黄济人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助力重庆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他结合自身经历和亲友的故事,启迪会员们要满怀热情,去观察生活、体验生活,发现问题然后提出科学的解决方案,在不断练习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经济运行局副局长周翼在《国内及重庆经济形势分析》讲座中,详细分析了我国今年的经济形势、全市经济的发展趋势。通过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让学员们了解到自身所属行业的整体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机遇。

民进江北区委会思想宣传专委会副主任、新华社中国搜索西部中心主任张青从个人工作经历出发,以多个品牌打造过程为例,为大家生动解析了《多元化社交媒体下的内容传播》,不仅增强了与会者的传播意识,也让他们学习到了有效传播的方式方法。

培训期间,民建江北区委会、民进江北区委会分别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培训会后,组织了团建活动,促使会员双方互相了解,增进了党派之间的友谊。

民建会员、民进会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作者:刘盈盈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