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助力新时代文化建设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谭玮|时间:2017-11-21

 

11月3日,在“北碚全民读书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赛中,民进北碚区工委摘得团体赛桂冠。这是区工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助力新时代文化建设所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在本次读书月活动中,区工委积极组队参赛,经过网络竞赛、半决赛和四强巅峰对决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冠军。区工委还积极倡导、广泛发动会员们积极参与全民读书月活动,阅读中华文化传统名著,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区工委还坚持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一方面依托区工委会的“I Love reading公益图书室”策划并启动“公益文化服务助力美好童年”系列少儿阅读活动,开展财商教育、少儿科学实验、食育等专题活动,向贫困学生捐赠学习用具,并积极争取到市委会社会服务基金两万元用于图书室建设,努力协调西南大学出版社捐赠图书两千册。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