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会捐赠物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王坤汝|时间:2020-03-06

“非常感谢,这些防疫物资正是我们企业复工急需的。”3月3日,民进巴南区委会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前往辖区内企业捐赠物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春节后不久,区委会主委姜莹星同志电话了解了各企业准备复产的情况,听说重庆万里江发链轮有限公司测温枪紧缺,姜莹星主委亲自联系相关单位,在物资非常紧张的情况下,调剂了4支测温枪,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后,民进巴南区委会通过电话调研等方式了解到企业防疫物资紧缺现状,区委会领导再次千方百计筹集物资,于3月3日前往重庆万里江发链轮有限公司、重庆海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多普橡胶有限公司及鱼洞街道捐赠,送出消毒液280斤、口罩500只、医用手套600双。捐赠后,区委会一行实地参观了各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概况、复工复产现状和采取的疫情防控举措,重点听取了疫情期间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及相关建议,区委会领导表示将通过不同渠道反映企业呼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经济平稳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姜莹星、副主委赵子元、专干参加捐赠。

作者:王坤汝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