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沙坪坝区委与石桥乡签订帮扶协议 “一师一讲”开讲

民进沙坪坝区委与石桥乡签订帮扶协议 “一师一讲”开讲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15-04-30

2015年4月23日,民进沙坪坝区委与武隆县石桥苗族土家族乡在石桥乡政府会议室签订了《民进沙坪坝区委与武隆县石桥乡的帮扶协议》。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沙坪坝区委主委陈忠荣,副主委田鹰出席签约仪式。

陈忠荣作讲话,他希望通过考察、投资、挖掘、整理、培训、传播等方式推动石桥乡乡村旅游、地方文化和艺术教育的提升和发展;田鹰代表区委会签订协议。

仪式后举办了首场“一师一讲”专题讲座活动。原沙坪坝区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区人民政府督学、重庆首届十佳校长、全国先进工作者、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重庆市政府文化顾问、人民日报时代潮年度理事吴波先生就如何理解并教授“弟子规”向石桥乡中心小学以及周边4个乡镇的一百多名中小学老师作了一场题为《天人合一话人伦》的讲座。幽默诙谐的语言和独到的见解受到大家热烈欢迎。

“一师一讲”是沙坪坝区委会继“艺术教育希望行”活动后,通过不断地总结经验、实地考察、多次沟通协商,新推出的一个社会服务子项目,该项目内容更为丰富、辐射受众更广。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