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培训活动

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培训活动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何方方|时间:2023-07-17 15:46:48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民进沙坪坝区委会按照民进十三大部署,民进十五届三次主席会议2023年民进全会重点建设工作的主题是“作风建设”的研究决定和市委会的相关工作指示结合沙区实际情况,于7月10日在沙区党校开展了“作风建设”主题年培训活动。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钟代笛出席。

钟代笛要求胡参训会员们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意义;准确把握培训要求,增强教育培训实效;广泛开展互学互鉴,加强会员协作和赋能。

中共重庆市委党校教授戴志颖作了题为《数字技术助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以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结合丰富的研究案例,为我们深度解读了从国家层面到地方层面关于数字化相关政策,学员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收获满满。

中共重庆市委党校袁冬梅教授作了题为《执政党的党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专题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大量真实的案例,阐述了种种“真道理”,结构清晰分明,语言朴实生动。讲座聚焦“理想信念”,对如何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问题作了详尽的讲解。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时代意蕴,加强理论学习,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上下真功夫;更好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这次培训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护卫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民进沙坪坝区委副主委张鹏、李虹汛,区委会虚拟机关负责人王晓东及各支部班子成员及相关骨干会员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者:何方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