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区委(扩大)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区委(扩大)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秋源|时间:2020-02-14

2月11日,民进长寿区委会通过网络召开区委(扩大)会议,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和区委会近期的重点工作。

会议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区委会主委霍家勤指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全力配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发动会员围绕疫情防控、患者救治工作和疫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挥智力优势,及时反映相关社情民意,献良策;要大力发掘奋战在防控一线民进会员的先进事迹和捐款捐物的善举,宣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好人好事和先进典型,不断传递疫情防控正能量。

会议还对各支部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会员做好本职工作,带头遵守抗击新冠肺炎各项规定,为打赢抗击新冠肺炎作贡献。

区委主委、副主委,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