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硕出席民进北碚区工委主题年中期推进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谭玮|时间:2019-07-04

6月29日,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2019年会员暑期培训暨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中期推进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黄贤全、北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勇出席会议。

黄硕充分肯定了区工委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基层组织要通过规范化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各基层干部要实干不空谈,切实为会员搭建履职平台,全体会员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他要求区工委发挥整体优势,集智聚力,深入调研,健全机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北碚民进建设成为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要求的合格的参政党地方组织。

会上,黄硕宣读了民进重庆市委会《关于任命刘贤宁同志为民进北碚区工委副主委的决定》。黄贤全总结了民进区工委上半年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江勇指导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帮助会员们了解了新时代背景下中共中央对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民进大渡口区委副主委曹敏作《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专题讲座,给各支部组织建设提供了经验借鉴。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副教授刘亚敏会员作《以科技服务精准扶贫》主题报告,通过分享履职经验让会员们感受到崇高始于平凡,先进就在身边。

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出席会议。全区50余名民进会员参加培训。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