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活动

民进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活动

来源:直属潼南支部|作者:米凌慧|时间:2018-04-28

 

 

为隆重纪念中共中央 “五一口号” 发布70周年,4月27日,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在区人大党委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暨知识竞赛活动。民进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传述出席纪念活动,中共潼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文兵应邀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五一口号”发布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民进老一辈领导人积极响应“五一口号”,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历程进行了回顾。丁传述从深刻内涵、历史贡献、民进认同、现实意义、永续实践等五个方面,对“五一口号”做了深入解读和体会交流。

在知识竞赛环节,会员们围绕“五一口号”形成的重要历史节点、民进会史、统战理论、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知识,按活动小组组队参加比赛。

本次纪念活动内容丰富,知识性、趣味性很强。会员们表示,活动让大家充分认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激励我们增强民主党派的历史使命感和现实责任感。

作者:米凌慧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