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沙坪坝区新会员支部开展“迎接新会员”主题活动

民进沙坪坝区新会员支部开展“迎接新会员”主题活动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王晓东|时间:2019-06-21

6月18日下午,民进沙坪坝区新会员支部在沙坪坝区文化馆开展“迎接新会员”主题活动,区委会副主委熊迪参加活动并主持见面会。

在新会员见面会上,熊迪介绍了区委会组织结构、人员分工、特色活动、履职情况及新会员支部相关情况,对新会员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即将参加市委会新会员培训的新会员部署了相关工作。新老会员们在愉快的氛围中进行自我介绍,交流了工作感悟。2018年入会的教师会员喻思言用中俄两种语言,原汁原味,圆润、优美的声音为大家献上了《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赢得了热烈掌声。

随后,熊迪带领大家到区文化馆排练室排练市委会新会员培训联欢会节目,会员们认真投入,为联欢会上的精彩表现共同努力。教师会员赵罡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向大家传授敲鼓技巧,会员们激情满满,一面面红色的大鼓在鼓槌下响彻云霄。教师会员张燕带领大家排练舞蹈,一组组优美的动作不仅让大家共同感受到了舞蹈的快乐,还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2018、2019年入会的全体新会员参加活动。

作者:王晓东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