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召开主委会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18-04-02

3月29日,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委会召开主委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参加全国人大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视察调研大渡口讲话精神。民进区委会主委胡桂泉主持会议,区委会班子全体成员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更加自觉地把民进区委会工作放在全区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动,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大渡口区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献计出力。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