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调研观音桥中学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作者:敖忠玲|时间:2017-04-21

4月14日,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专职副主委肖渝妹一行走进观音桥中学,就民进观中支部整体情况和民进江北区委法律工作室筹建等事宜同观中校方进行了座谈。观音桥中学校长夏军、党支部书记陈举祥、民进观中支部部分会员参加会议,民进江北区委法律工作室的律师们一同参会。

谢平首先就民进观中支部生活开展情况以及会员工作情况向校方进行了解,校方领导对民进观中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作出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特别提到了民进会员在学校工作中,能吃苦,勇挑重担,多次在市级赛课中获奖,为学校争得荣誉。

谢平对校方大力支持支部工作表示感谢,并进一步对支部提出要求:要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素质,围绕职能认真履职,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储备后备人才,作好本职工作,争取双岗建功立业。

会议现场,民进江北区委法律服务工作室就目前校方老校区在拆迁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了免费咨询服务,同时双方就针对学校教师、在校学生以及学生家长、附近居民开展系列法律知识讲座相关事宜进行了初步商议。学校领导对民进江北区委关心学校关爱学生,义务进行法律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者:敖忠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