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区民进界别政协委员调研民办教育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作者:舒畅|时间:2017-12-15

12月14日,大足区政协民进界别、教育界别20余名委员调研全区民办教育发展情况。民进大足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李志参加调研。

委员们先后赴城南东序学校、重庆资源与环境保护职业学院、迪涛学校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学校硬件建设、办学模式、师资队伍等情况的介绍,并进行了讨论。

李志对大足区民办教育办学水平不断提升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民办教育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办教育的重要补充。他希望相关部门和学校充分认识并牢记教育的重要性和使命担当,紧跟先进的教育理念,坚持做好公办民办教育的统筹协调,抓好教师学习和行业协作,紧扣时代主题开展工作,促进全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委员们还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一流教育”、实现公办民办教育协调发展目标等问题,认真建言献策,致力于为大足教育事业贡献出民进人应有的力量。

作者:舒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