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巴南区委会|作者:佚名|时间:2016-09-12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强国富民,育人为先。”,为迎接第32个教师节,9月7日下午,民进巴南区委在区龙洲湾行政中心1号楼218会议室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会议由民进巴南区委主委姜莹星主持,副主委罗高宇、赵子元,及20余名教师会员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下进行。向启林老师首先发言,他用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深切感受民进组织温暖的故事,他说:“民进就是一个温暖的家,我们要爱护好这个家、建好这个家”。向老师的故事和发言点燃了在座会员的激情。余四清说:“我们热爱民进,就要进一步扩大民进的影响,要扎实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成绩为组织争光添彩”。余彬提出:“我们可以建立自己的网络平台或者创建自己的通讯报刊来更好的宣传我们民进”。“我们民进书画人才众多,我们可以多开展一些送文化下乡、文化进社区村居的活动,扩大民进的影响力”、“我们可以定期举办学习沙龙,给会员展示平台,提高会员综合素质”、“我们应该关注留守儿童,可以在寒暑假,利用我们的教育资源开展夏令营、冬令营,帮助引导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如果开展这样的活动我首先报名”,余泽洋、刘太容、曾红梅等老师如此说道。

座谈会热烈而欢快。大家纷纷发言,结合自身体会,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刘冬老师还激情的现场为大家表演了一段自创的舞蹈。

姜莹星代表民进区委向在座教师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并请各位教师代表向全会教师会员转达节日的慰问,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姜莹星表示,组织的关怀温暖了一代代民进人,组织的魅力吸引了一代代民进人,组织的品行感染了一代代民进人,我们要继承民进的关荣传统,薪火相传,让民进的优良传统作风发扬光大。姜莹星要求,区委会机关要把大家提出问题和建议认真梳理,提出方案进一步研究。同时她还要求全会会员,一是要扎实工作,建功立业,为民进组织增光添彩;二是要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政党的政治责任;三是要以党为师,团结协作,处理好各种关系;四是要加强学习,积极进取,提高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五是要积极发现苗子,培养人才,强化党派的队伍建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