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荣昌县委荣获“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地方组织”称号

民进荣昌县委荣获“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地方组织”称号

来源:荣昌县委会|作者:李志辉|时间:2013-10-09

 

近日,从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获悉,民进荣昌县委被评为“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地方组织”。

多年来,民进荣昌县委创造性地开展宣传思想工作,强力推进“以自律他律夯实会员思想基础,以两抓三求树立民进形象”的工作方法,开展“三个为什么”大讨论,狠抓会员自律;制定完善《学习宣传制度》等七项制度,以增强组织他律;抓队伍,抓考核,求实求快求新,扎实有效地推进宣传思想工作,有效地促进了荣昌民进组织的全面发展,县委会凝聚力和号召力明显增强,会员综合素质明显提高,得到了市委会、中共荣昌县委的充分肯定,很好地树立了荣昌民进新形象。县委会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情民意、新闻宣传、信息化建设等专项工作多次获得民进重庆市委表彰,2010年获民进重庆市委先进地方组织,2人获民进重庆市委参政议政特别贡献奖。2013年上半年,荣昌民进的宣传和社情民意工作继续在全市区县组织保持领先。

作者:李志辉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