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赴成都温江调研健康产业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作者:张南村 牟明容|时间:2015-05-14

为献良策办实事,推进全区健康产业发展,2015年4月23至24日,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程新跃带领“推进健康产业发展”调研组赴成都温江区实地调研健康产业发展情况。课题组一行12人,由民进会员、区文教卫体专委会政协委员和区相关部门人员组成。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温江区国际医学城、温江区休闲旅游产业带;然后在座谈会上与温江区政协副主席资容及相关部门同志就温江区健康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程新跃表示,温江坚持城乡统筹的思路和办法 ,在产业定位上着眼错位发展,根据各自的资源条件、现有产业基础、经济要素确定重点发展方向,从而避免了片区之间的产业同构和恶性竞争,实现了城市与人、城市与产业、产业与环境之间的高度相融,其发展模式对九龙坡区的发展有很好的借鉴意义。此次调研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启迪了思维,接下来将以调研报告的形式,通过政治协商的平台为九龙坡区的健康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作者:张南村 牟明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