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铜梁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暨新会员见面会

来源:直属铜梁支部|作者:丁娟|时间:2015-07-07

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直属铜梁支部主委曹定福给21名新会员颁发入会通知书

2015年7月3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直属铜梁区支部在区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暨新会员见面会。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直属铜梁支部主委曹定福,区委统战部联络科科长王光辉出席会议,支部13名老会员和21名新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陈恒煦主持。 

支部委员夏勇宣读了新会员入会名单,曹定福给21名新会员颁发入会通知书,新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支部委员丁娟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王光辉对民进支部的发展表示了热烈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会员要加强对民进章程和民进会史的学习,积极参加会内活动;二是希望支委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对会员的领导;三是希望支部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自媒体等方式宣传民进、宣传会员风采,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   

曹定福对新会员的入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向全体会员讲解了民进会史、民进知识以及直属铜梁支部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新会员们要认识到自己身份的转变,对组织忠诚和负责,并向全体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强烈的参政党成员意识,牢记自己的党派身份,密切关注社会的发展,积极参政议政;二是多学习、多思考,努力提升自己的形象,注重知识和经验的积累,通过党派途径,有序地参与政治生活,发出自己的声音。三是立足本职工作,在单位做好榜样,在会内比学赶超,建功立业,彰显民进会员风采。

作者:丁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