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企业界会员持续资助中敖小学贫困学生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时间:2015-06-25

 

2015年 6月12日下午,民进大足区委组织爱心企业家们再次走进中敖小学,看望受助学生,并向6名贫困学生捐赠人民币12000元。受助学生以整齐划一的少先队礼爱心人士报答感激之情,场景十分感人

助学活动始于2014年10月。一年了,6名受助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如何带着这个问题,民进区委办公室主任蔡明兰、会员徐刚等来到孩子们的身边,与他们亲切交谈。

助学仪式上,学校领导和班主任详细介绍了孩子的受助情况,民进给予贫困学生的爱心帮扶表示了感谢。徐刚在发言中表示,爱心捐助会一直持续到孩子们上大学,鼓励他们安心学习,要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为了激励大家勤奋学习,他还向孩子们承诺,如果期末取得全班前三名的好成绩,送他们参加夏令营活动,去了解外面的世界,结识更多的朋友。

 

     

 

作者: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