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渝中区小组学习十八大精神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2-12-17

1211日,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渝中区小组召开学习座谈会,集中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由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宋春梅主持,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应邀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宋春梅向与会领导和会员们通报了今年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的主要工作情况,并对明年即将在渝召开的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的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随后,企业界会员们认真学习了十八大精神,大家认为:十八大报告提出要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充分肯定了非公经济和非公经济人士的政治地位、社会地位和经济地位,为今后非公经济的进一步壮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也为非公有制经济创造了更好的发展环境。会员们表示将牢牢抓住发展的新时机,为建设幸福渝中和美丽中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谭小兵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渝中区企业界会员们在推进民进市委会和区委会的社会服务工作中所做的积极贡献和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表示:企业界会员们是民进开展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能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民进市委会和区委会的工作,同心协力,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号召,参加支边扶贫与社会公益活动,为促进民生改善多办实事。

民进渝中区委专职副主委邓湘渝、副主委李嘉婧应邀参加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