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举办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知识抢答赛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万承毅 金方霞|时间:2015-05-15

为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加强会员对会章会史知识的学习了解,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2015年5月11日,民进綦江区委举办了会章会史知识抢答赛。

“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的时间、地点,其简称是什么?”“我会的根本准则是什么?”“我会的职责是什么?”……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丰富多样,来自基层支部的7支代表队争相抢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民进綦江机关支部代表队夺得知识竞赛一等奖,民进万盛经开区机关支部和民进进盛实验中学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比赛所设题型的知识面广泛,涵盖时事政治、多党合作理论知识以及民进会章、会史,学到很多。”作为一名新会员,吴帅觉得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据悉,为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民进綦江区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包括知识问答赛、抢答赛、征文、支部主题活动等,旨在学知识、增团结、促进步,不断增强会员的学习意识,提升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整体素质,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责夯实基础,扩大民进的影响力。

作者:万承毅 金方霞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