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召开暑期会员谈心会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万承毅|时间:2014-07-04

 

 

6月24日,民进綦江区委暑期会员谈心会在万盛经开区召开。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杨晓云,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黄能金,民进綦江区委主委刘林出席会议,民进市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万盛经开区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去年以来,民进綦江区委扎实开展各项工作,通过抓会员发展、抓队伍建设、抓基层活动来加强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取得实效,社会服务有创新,特点鲜明。各基层支部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张克敏充分肯定了民进綦江区委的工作,她要求会员们要坚定方向、加强学习,积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关注发展、认真履职,不断适应时代和社会的要求;完善自我、提高能力,个人和组织共同进步。

杨晓云详细介绍了万盛经开区上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切实抓好民主党派的组织活动,充分重视民主党派成员的政治安排,培养使用好民主党派的优秀成员等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民进会员们跟党走、与党同心;爱家乡、爱万盛;做贡献、展风采。

黄能金希望民进会员们围绕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围绕推进经开区全面深化改革,围绕探索完善协商民主实现形式,充分发挥作用,多建言献策;立足实际、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展示党派成员风采。

刘林代表民进綦江区委会对民进市委和经开区党工委的指导与关爱表示了感谢。她要求会员们一是要强化意识、增强信心,继承和弘扬“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形成民进正能量,传递民进好声音;二是要立足岗位、多作贡献,在本职岗位上建功,在地区发展中建言,在文明礼仪上尽责,在党派形象展示上尽力。

与会会员们就助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者:万承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