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工委召开工委会会议

来源:北碚工委会|作者:吕家恪|时间:2014-03-16

 

3月12日,民进北碚区工委会召开会议,工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工委会主委傅瓦利传达了民进十三届二中全会和严隽琪主席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2013年7月以来工委会“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后阶段“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作了部署。会议结合《民进重庆市委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方案》的要求,讨论确定了工委会2014年工作思路;研究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以及与区文广新局、区民政局、童家溪镇等单位的对口联系等方面工作的计划。

傅瓦利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结合民进中央有关精神和市委会学习实践活动方案的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要学以致用,积极实践,务求实效;工委会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好精神,积极参与学习实践活动。她强调今年工委会的工作要有重点、有特色,要进一步细化、强化参政议政工作。参会的副主委、支部主委也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交流了看法。

作者:吕家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