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新一届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新一届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区委会|时间:2022-01-04

1月3日,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在重庆晨希职业培训学校召开新一届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区委会副主委、区机关事务局局长张南村出席会议。区政协社情民意办公室主任周宁应邀到会作社情民意信息专题培训。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晓梅主持会议。

周宁结合本职工作,从社情民意信息的历史脉络、社情民意信息与提案的区别、社情民意信息的基本特征、如何反映好社情民意信息、我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现状及要求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把理论与案例相结合,讲授了一堂生动实用的培训课。

继任人大代表、民进九龙坡区文化支部副主委、九龙坡区戏剧曲艺家协会主席雍其华分享履职体验,他鼓励新任代表、委员做头脑清醒的“明白人”,做熟悉业务的“内行人”,做履职尽责的“答卷人”,做联系群众的“贴心人”,做为民服务的“带头人”。

张南村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委托讲话。她对新一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珍惜政治身份和履职平台,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双岗建功”。

九龙坡区民进会员中的新一届大代表、政协委员共22人参加会议。

作者:区委会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