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暨2022年暑期培训活动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暨2022年暑期培训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王晓梅|时间:2022-07-25 21:14:21




7月21日至22日,民进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会在南川区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暨2022年暑期培训活动。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出版集团副总编辑别必亮,中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秀英,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培训会上,别必亮作了题为“立足本职工作,忠诚履职担当”专题讲座,要求民进会员们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新”“三好”的要求,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他代表民进重庆市委会希望民进九龙坡区委会继续坚持“高站位”、展现“大作为”、注重“强内功”,建设组织坚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会上,杨仁清作民进区委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黎秀英充分肯定了民进区委会坚持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为九龙坡区发展作出了大贡献,参政议政成果优秀,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作了题为《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参政党自身建设的基础》的专题讲座。民进区委会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我身边的先进”宣讲会,来自三个支部的宣讲员讲述了四位先进会员的事迹,鼓励广大会员“双岗”建功立业。会议还组织参观了南川良瑜国际养生谷项目和南川东街的家庭生活展馆、非遗展馆,感受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委员,各支部委员,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60多名民进会员参加。


作者:王晓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