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干部暨骨干会员培训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秋源|时间:2019-10-18

10月15日,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干部曁骨干会员培训会。民进长寿区委主委、区人大副主任霍家勤,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宦仕发等领导参加会议。

培训会进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及民主生活会,为会员们进行了会章、会史及参政党理论建设专题培训。

霍家勤对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及时发现问题,进行认真整改,推动会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了会章的重要地位,要把学习新会章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素质。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巩固“三个认同”,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作出新的贡献。

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部分骨干会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文明
Top